原来发现,心,一直是漂泊的

无头的日子在用它无头的方式过着,2007年,我注定是寂寞的,而万万不想的,是也带给了别人寂寞。
她曾坚定的说我是自私的,从没承认过,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,然而却在她心上烙下了。不能不说是种遗憾。她的美留在了中国、泰国和心底,我的自私也留在了她那里,无力去解释也没种改变,这就是现在的我,用安定的心反复证明我的漂泊。
什么时候会回头,什么时候会后悔的不能自已痛彻心扉遗憾曾错过的所有,我等待着对自己的惩罚,唯想她能够安心的走入她的幸福。多么肯定、坚守、不离不弃的话也抵不过距离,真爱它真的只是个梦想。
 
这里有云有雨、有阴有晴、有磨难有成长,也有过你;
这里还是曼谷的云雨、曼谷的阴晴,周而复始,而你,可能再也回不来;
这里我有心改天换地、有力让梦想(而不是妄想)照进现实,却只能无力无语的望着你;
人生就是如此吗?有得亦有失?既然这样,就让更汹涌无常的命运去洗礼我吧,能笑到最后的我,再去爱你。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原来发现,心,一直是漂泊的

  1. 说道:

    阅过了…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