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一场

 此刻,暗淡的办公室,独自一个人,从机场回来,摘掉刚戴着的假面,想抽根烟却找不到打火机,脑袋里不停问自己一个问题——我在这里,都不肯回去,为了什么?
如果不要垮下去,就要坚持自己的选择是对的。什么对啊错啊,我无所谓了,有多少真实是真实,多少现实是现实,多少人对我说的话是真的,是假的的时候也说是真的,坦诚跑哪去了,自责又跑哪去了,自省呢,自省死了吗?活要见人死要见尸。
都哪凉快哪呆着去吧。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梦一场

  1. 穿prada的猪小妹说道:

    我以为认真去做就能实现我的梦,现在的我失去了冲动 

  2. 说道:

     发生什么事情了?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