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那份荣耀

在泰国日子已进尾声,回顾这两年多来的经历,只有我自己知道里面的酸甜苦辣。
为了那份荣耀,我来到了这里,用一个崭新的天地来实现我的理想和报复,这在2年后的今天基本实现,今天看来实现的过程是那么百转千回,在这里得到的,有些已在这里失去,还有些没失去的希望能将它带回去,因为我真的很在乎,希望它能多伴随我一些时光。从今天起,我将心态转入最后时光,给予我的帮助我的人,我终生不会忘记,并在以后的日子里尽力去回报,而曾伤害过我的人,我不想总记着,因为不好的记忆是种负担,就把它都留在这里吧,不会带回去。
还是觉得看不到未来,回去后很怕发现自己和两年前离开的时候相距无几,20岁的时光总是像金子般珍贵,23岁——25岁,我很感激,哪怕回去要面对平衡这取得,经历任何苦难,我都不愿用它去交换,好的不好的我都已永藏心底,回去从头再来。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则回应给 为了那份荣耀

  1. 说道:

    经历本身是种幸福。

  2. jelly说道:

    哦?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我们都等着你啊~王伟涛马上就回来了,再然后你也回来了,真好啊。两年时间很长啊,足够回忆一辈子的了。我也从未婚--已婚,变化真大啊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