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姐妹 我的baby

你在忙,我在别有滋味。

画面中:时光飞回9年前,定格我的生日,我们稚嫩的脸,无邪的青春。从模糊的模拟制式摄像机录制的影像里,你看起来有点婴儿肥,但眼神和气质已可穿梭今天,我自觉自己傻傻的,竟略有嫉妒。画面中的人是我们吗?那时的我们正在或将要发生着什么,我已经不曾记起了,但如果我可以见到9年前的自己,我一定会说,这样一个,穿着朴素,清爽短发,让你经常犯难的女孩,是你在辗转天意中最有缘的人,不要假装不在乎,不要认为可以没有她,不要伤害她,否则,你就会承受无尽的悔意与思念,并会用10年的时间,只说一句话,你其实一直都在深深的爱着她。

画面里,纯真的孩子们还在嬉笑,我却又一次爱上了画面中的你。

最后看到         —— 1999.1.3

 

沉思…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