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看纽约的海

?? 4.JPG要不是同事怂恿,是不会这么早来看纽约的海的,由于在泰国被珍珠白的金黄的沙滩,碧绿的深蓝的海水,以及奢华的海景别墅、私人海滩过于溺爱,美国的海在我心中是排不上日程的。但是因工作原因,职责在身,还是要为了能排上榜首名次的大家安排一次。

10月的纽约已是寒风瑟瑟,早晚温差越来越大,这时候去海边玩真显得有点澹墒5人次的出行规模还是体现出了大家的热情。上午出门时风很大,温度也就15-16度,一路上云彩也是连成一片,距离比想象的要远,一切都不乐观。到了海边,风力进一步加大,有人很冷,照了几张相就退到了海堤后的篮球场,和同事的孩子跟2个当地人打起2V2,虽然已经不记得上次是什么时候碰的篮球了,其它人又都是10几岁的孩子,但我还是保留了大部分的功力,体力,技术,意识都还勉强,对付他们反正是绰绰有余了,几个回合下来,nice shoot不绝于耳,与美国人民第一次对抗我可没栽面儿。

在我正和老美鏖战,想着此次活动基本上就这样了的时候,其实在海边,已经有5位猛男穿着泳裤扑腾扑腾下海了,这点我万万没有想到,从另一角度也验证了大家对海的迫切之情,已经我下定决心组织的意义,虽然乐极生悲的发生了诸如眼镜送大海,相机送礁石,相机吻大海的事,但这些小插曲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,该玩玩该吃吃,顺利结束。

10月,有从国内过来临时打尖住店的,也有收拾铺盖卷准备回国的,我在这些人心中会留下什么印象,我不能确定,我只能为心无愧的告诉他们,我尽力了,哥们。而我呢,估计是要在这儿万恶的美帝国告别我的20岁代了。祖国,我凑够3张后再回去看您。

?? 3.JPG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