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到美国时写的

自15日下午2点降落在肯尼迪机场(John F Kennedy Intl Airpor)至今,来到2010年的美国纽约已经80个小时了,如果是简单俗套的穿越剧的话,我差不多也该回去了,但这不是,我还需要待口算数不过来个80小时,大概回去的时间应是2012年的北京吧。
工作好似旅途,2005至2008年,我停留在曼谷;2008年至2010年,我暂住在北京,我的故乡;2010年至2012年(?),纽约留宿了我。工作好似轮回,出国回国,再出国。
在这第一个80小时里,我做了如下几件事:
倒时差。可以说是天降大运,新认识的机场朋友竟然帮我安排了公务舱座位,还一个劲谢我把我送上了飞机。12小时40分钟的长途飞行中,我舒舒服服的或躺着或歪着看了几部老电影,听了几遍循环播放的空中广播,吃了几顿不丰盛但及时的快餐,便从从容容地来到了球都纽约(地球的首都)。良好的身体状况加上表里不一的亢奋情绪,驱使我直接开始强行并入美国作息,白天没有睡,晚上没有起,首觉就睡了6个半小时。一直坚持到现在,基本算挺过来了,顺利黑白颠倒。
见要人,触下级。周五上午就先后拜见的各位老大,老大们都显得很随和,但都话中有话,有些悟出来了,有些还要继续悟,有一个共同感觉,都对海山比较信任,关系都比较近。利用闲暇时间和自然机会,也接触了大部分下级,以聊天的方式探知了一些这里的情况,关心了一下大家的生活,有一点有些败笔,过早把部属想法告诉对方,自此要切记。
初探美国。周五晚怀着朝圣的心态去了趟Apple Store,人真是多,定了个iPad,还没最终想好买不买。顺便转了一下时代广场、第五大道、bestbuy、梅西百货等,比较粗,所以没太多感受。和陈莹、刘洋、武巍的同事联系了一下,各有约定。
先写到这里吧,明天开始正式交接,加油!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